・・・

・・・

熱愛小眾和微不足道

design/life/trivia/idea///Tokyo

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馬公]朵拉輕食

一年只能吃一次的朵拉輕食,哎哎這就是遊子在他鄉的遺憾XD

朵拉輕食的招牌

照片很像pub可是不是喔!朵拉是隱身在我家鄉澎湖縣馬公市區的簡餐店。

在澎湖各大旅遊網站上赫赫有名人氣很旺才不缺我一篇推薦文,
才華洋溢老闆娘是我的高中同學~

開業近三年,不訂位很難吃得到晚餐!
還好這次在12:40這種怪時間殺過去,如願入座ψ(`∇´)ψ











室內完全印象深刻,都是老闆娘的手繪創作,
雖然不少blog介紹文拍的照片看起來視覺效果都很衝擊,
其實室內意外的明亮而且氣氛很好噢!


跟我一起去的高中好友說:
「我本來好擔心進來會黑漆漆的看不到菜呢~(驚)」


老闆娘XDDD妳是不是要加貼一張告示說店內明亮請放心XDDDDDDDD
太寶了這


老闆娘總是放著陳珊妮或娃娃魏如萱的音樂。這次我去聽到的是卡奇社,
是可以吃完飯繼續小坐聊聊天也很舒適的氣氛。





這也是俺好愛的一張專輯~




照片我有調暗,想凸顯出門上的植物(?)

白天下午也開著的立燈
其實我覺得店內的光線剛剛好
雖然店內不大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種寬敞的印象
別桌的人不太進的了視線,可以專心跟一起來的朋友好好吃一頓飯。


老闆娘沒有請別的員工,只有跟她親愛的老公兩個人一起忙進忙外
稍微等等好菜就會上桌了~




我點的蝦(菜名我忘了糟糕冏冏)跟朋友的椒鹽豬
每天更換的四種配菜還有從三種飯中選的店內招牌蒜香飯
我的蝦好棒!!!!殼都剝好了(超愉悅)

太久沒來我還多點一道雞肉,整個量就是澎湃啊啊

老闆娘還給我們偷吃了她的新菜,一道超嫩的雞肉,馬上被秒殺超好吃!!!
有去的鄉親快去指名那道!!!!


可是對不起
我也只知道那是個超好吃的雞(你真的是沒有寫美食推薦文的資格)
請你們痣己去問老闆娘 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瞬間被秒殺所以當然是沒有照片的(正色)




朵拉輕食的臉書

店家資訊

澎湖縣馬公市光復路20-5號, 880
完全手作風之創意料理,健康素材與平實價格供應~每周二公休!!
訂位專線(06)927-3311
中午供應簡餐,晚間套餐


餐點現點現做所以需一段時間等餐喔。
每時段供餐採限量,去的時候也可以問老闆娘最近什麼好吃或是有什麼新菜噢

套餐附的果泥紅茶真的好好喝,好健康!!!拇指十個




沿著菊島旅行網站的朵拉輕食介紹頁面

澎湖自助旅遊玩家 爪哇與心如的朵拉輕食介紹頁面

我覺得爪哇與心如blog拍的店內照片比較貼近實際室內的亮度和氣氛。


沿著菊島旅行論壇的朵拉輕食留言板,老闆娘把好多菜單po在這裡喔喔喔

而且因為因應學生族群所以價格便宜
她還給學生再打折!!!我好想搖她肩膀說你想想啊你再想想阿


朵拉的春聯,夫妻全憑緣結合(真是店內閃到店外啊XDDDD)


看著這張春聯又看著幸福的小夫妻為了一家店忙進忙出
心裡很踏實,有天份又有舞台發揮打拼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我聽她說著什麼什麼菜不先怎麼做會怎樣,什麼肉要先怎麼處理再怎麼樣,
怎麼做來磨練自己的味覺,
她手舞足蹈說著接下來還想要在早上賣###(不破梗,等老闆娘研究好XD)

對一件事情有沒有投入熱情不需要什麼別的證明,
小店的人氣就證明了一切。

她總是說著沒有沒有還要再加油
有熱情才有動力把事情做得更好,求知若渴虛心若愚者才是最富足的人(點頭不止)



誒為什麼會變成心靈成長風格(你真的是沒有寫美食推薦文的資格again)









噢對了配餐的湯一樣也超好喝的可是我也一樣不知道是啥湯
最喜歡這種清淡健康的東西了!!!!!

如果是老闆娘的臨機一動產品的話那對我來說就要成為夢幻逸品湯了


快點po圖不然從何找起

這張就命名為湯與女老師與椒鹽豬吧




只要先訂位就可以去小店遇到這位嬌小又活力十足的老闆娘
可以吃到健康的好料理


鄉親們沒事就go吧
觀光客們也很適合安排一個中午去吃吃簡餐安捏
(年輕人晚上騎歐兜拜去外面看星星啦不要跟家庭客擠哈哈哈)





ivvvl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